漳州市首家公办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开业

zz.fjsen.com  2014-09-22 07:3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卫职院附属口腔医院开业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日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正式开业。

据了解,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漳州市首家公办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毗邻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292平方米,建筑面积5697平方米,总投资4000多万元。

医院开业后,将为漳州市民提供集口腔检查、口腔诊疗、牙齿美容、口腔健康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相关新闻

龙文区文化中心开建

近日,总投资5000万元的龙文区文化中心正式动工,目前正在加紧打桩,预计2016年前投用。

据了解,龙文区文化中心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内,是龙文区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500平方米,将规划建设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规划总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其中,文化馆4500平方米,含1个900平方米600座位的演艺中心,同时具备公共电影院、大型会议室功能;图书馆3000平方米;档案馆2000平方米。(记者 吴钦良 陈华俐 黄景林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口腔 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