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皮划艇比赛收桨 漳州获2金1银4铜

zz.fjsen.com  2014-09-23 09:4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江勇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加油煌坤……再快一点,赶超前面对手……”9月22日,位于华安县利水平湖的省运会皮划艇(青少年部)比赛现场,各种加油鼓劲的喊声响彻两岸,来自漳州代表队的杨煌坤最终以1分51秒71的成绩拿下了男子甲组单人划艇500米项目的冠军。

当天上午,进行了男、女甲组、乙组单人皮艇500米和男子甲组、乙组单人划艇500米等6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来自龙岩代表队的选手凭借强劲的实力再次将3金2银1铜收入囊中,为省运会皮划艇(青少年部)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经过4天精彩水上角逐,最终,龙岩代表队继续保持了上周赛艇比赛的风采,以10金4银2铜的佳绩占据金牌榜和奖牌榜的榜首,福州代表队则以2金6银5铜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来自漳州代表队的健儿拿下2金1银4铜,奖牌榜的第三名。此外,厦门和泉州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 皮划艇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