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雨夜撞人逃逸 肇事者六天后被捕

zz.fjsen.com  2014-09-25 08: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洪锦昌 王金清 本网记者 王亚男)交通肇事后,趁着雨夜竟不顾伤者死活驱车逃离现场。长泰公安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通过6天的深入排查,全面走访,终于将真凶抓捕归案。

2014年9月16日晚22时,长泰县大雨滂沱,林墩工业区石板材老板连某急着给迷路的货车带路,便驾驶越野车沿枋陈线自江都往林溪方向飞奔,当行驶至温都洋路段时,由于视线不清,越野车将在路边干活的林某英撞倒,连某见四下无人,趁着雨夜驱车逃离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长泰交管大队事故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受害者林某英已当场死亡。长泰警方迅速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但由于雨水较大等原因,肇事车辆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民警立即展开走访排查、调阅沿途监控,发现附近一工厂监控正好记录了肇事车辆的路线轨迹,经过6昼夜的逐车摸排,9月22日,警方终将肇事嫌疑人连某抓获。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雨夜 撞人 逃逸 肇事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