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7岁少女留遗书出走 因手术休学复读压力大

zz.fjsen.com  2014-09-28 07:4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习压力大 17岁少女留书出走

警方连夜寻找,发现她独自乘车去了深圳,其在深圳的父亲找到了她

小黄留下一封绝笔信,称自己学习不好,活着也没用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清竹 黄一红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 “或许生我下来就是累赘,我没用,书也读不好,活着浪费粮食和钱而已。总让你们操心,那么,我死掉了应该不用这么操心吧……”

发现女儿没有归家,在漳浦县佛昙镇经营食杂店的林女士找了整整一夜,没有找到女儿的下落。前日凌晨0时许,她意外地在女儿的房间内发现这封遗书,吓坏了。

昨日上午11时许,经佛潭边防派出所民警多方追踪,终于锁定小黄去了深圳,目前,她已被在深圳经商的父亲接到身边。

女儿离家出走 母亲在家中发现遗书

25日下午5点多,小黄跟母亲林女士说要到附近的小吃店吃饭。当晚9时许,林女士回家后却发现小黄还没回来,拨打她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林女士着急了,赶紧发动亲友到处寻找。

直到第二天凌晨,林女士还找不到女儿的下落,却意外地在柜子里发现女儿留下的一封遗书。

这封遗书落款日期是8月19日,文中小黄认为自己是父母的负担和累赘,学习不好,“活着也没用”。林女士看到女儿的绝笔信,心都乱了,赶紧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浦 17岁少女 遗书 手术休学 复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