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碧湖生态园:热心教练免费教学 推广户外瑜伽

zz.fjsen.com  2014-09-28 16:2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放松,头抬起来,保持这个姿势,很好…”

昨日下午,在碧湖生态公园音乐喷泉广场旁,一位瑜伽教练正领着一群人练习瑜伽,引起了周围不少市民的关注。原来,这是瑜伽爱好者方艺娟举办的全民公益户外瑜伽活动。

 

“当前,瑜伽在漳州的普及度尚不高,很多市民对瑜伽并不了解,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参与到瑜伽运动中来。”方艺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这是方艺娟第二次举办全民公益户外瑜伽活动,对瑜伽运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都可以免费参与其中,第三次活动将于10月4日17时在碧湖生态公园音乐喷泉广场旁举行。

 

为了更好地推广瑜伽运动,方艺娟还计划今后每月都组织类似的公益瑜伽活动。“瑜伽是一个整体性疗法,在持续练习姿势、调息的过程中,除了能帮助人们放松身心,在一定程度上,还有防治疾病的效果。”方艺娟说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碧湖生态园 教练 免费教学 户外瑜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