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税:“营改增”效应明显

zz.fjsen.com  2014-10-08 17:2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周瑞金 见习记者 钱静雯)截止今年8月31日,华安县共有“营改增”户83户,其中交通运输业20户,邮政服务业1户,现代服务业58户,电信服务业4户。 “营改增”户总体运行情况正常,今年1至8月共缴纳税收272.05万元,除1家企业税负比“营改增”前略增外,其余企业都比“营改增”前下降,“营改增”效应明显,税收调控达到预期目标。

据了解,营改增试点以来,华安县国税局深入调研,主动上门了解试点纳税人上线后的运行情况,及时解决运行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耐心、细致、准确解答纳税人咨询,及时回应满足纳税人合理诉求,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此外,该局强化监控,防范风险,依托“营改增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认真梳理试点中可能出现的涉税风险点,组织开展风险应对,有效防范涉税风险,不断提升改征增值税管理质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国税 营改增 效应明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