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9条路增设隔离栏 设计高度为1.1米

zz.fjsen.com  2014-10-20 07:51:39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几条道路的隔离栏已全部安装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潘潞昕文/图)省运会在即,为了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漳州市对芗城区9条道路增设安全保障设施,该项目总投资808万元。日前,导报记者从漳州交警支队了解到,10月3日起,交警部门在漳州市区漳福路、岱山路、腾飞北路、芝山路、钟法路、西洋坪路、大学路、瑞京路和胜利西路等9条道路设置中央隔离护栏,规范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标线,设置行人过街道口警示柱、太阳能爆闪灯等。

据了解,中央隔离护栏按照国标要求,设计高度为1.1米,可预防行人随意跨越护栏。值得注意的是,大学西路体育馆路段将启用移动式中央隔离护栏,在省运会召开期间开放,可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本项目还在路口增设分向行驶车道标志,以方便广大驾驶人选道停车等待绿灯。

截至10月14日晚,原有道路两侧旧机非护栏已全部拆除,31个分道指示标志已全部安装完毕,9条道路标线已施划约35000平方米并全部施划完毕,西洋坪路、大学路、瑞京路、芝山路、胜利西路的中央隔离护栏共计10000多米已安装完毕。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施工,可望在省运会开幕前大体设置完毕。

  • 责任编辑:林诚悦     标签:隔离护栏 隔离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