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数十吨煤挂车与货车相撞 挂车冲下20米陡坡栽进九龙江

zz.fjsen.com  2014-10-27 08:15: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6日7时53分许,漳州华安消防接到报警称:208省道华安县湖林乡凤凰山庄搅拌站附近(与漳平市交界处),一辆白色的小型货车与一辆满载煤炭的红色拖头车相撞,事故造成小型货车司机被困,红色拖头车掉入九龙江内。

 

到达现场后,民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警戒。事故现场,一辆白色的小型货车停在路边,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整个车厢几乎被掀起,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地上满是鲜血,驾驶室内两名伤势较轻的乘客已经成功逃离,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被困在变形驾驶室内的司机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在民警的协助下,将司机移出事故车辆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在距离白色小型货车20米处的马路旁,一辆红色拖头车卧倒在草丛中,车头浸泡在九龙江中,几乎被淹没,驾驶室人员生死不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数十吨煤 挂车 货车相撞 冲下20米陡坡 栽进九龙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