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赛首日漳州队表现喜忧参半 青少部蔡佳荷成夺冠热门人选

zz.fjsen.com  2014-10-27 11:07:25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在省运会网球赛青少部和行业组的首日比赛中,漳州市选手虽奋勇拼搏,但结果仍旧不是很理想,选手赛后均表示会更加努力积极应战,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青少部女甲单选手蔡佳荷由于表现突出,成此次比赛夺冠热门人选。

记者从当天比赛现场了解到,漳州青少年代表队共有9名小运动员参加,男子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平平,女子选手蔡佳荷两场均胜,很有希望挺进8强进而争夺冠军宝座。同时,在行业组的比赛中,漳州市地税局两名选手也获得1胜1负的成绩。

对于开赛首日漳州队的表现情况,青少部代表队教练员喜忧参半地表示,喜的是大家心态都很好,并且都能努力打出自己的好成绩,并不会因为对手强劲而退缩,忧的是由于比赛结果不佳,担心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大,情绪受到影响。“不过,我还是相信队员们能调好自己的情绪,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挑战。”对于教练员的观点,赛后记者在随机采访中,漳州市选手也都表示,他们今天表现成绩确实不佳,不过他们肯定不会因此而泄气,毕竟赛场上总是瞬息万变,谁胜谁负都很正常,大家都会更努力应对比赛。“我觉得胜负几率为五五开吧,因为我接下来的对手都非常厉害,但我会尽全力争取把冠军赢下来。”蔡佳荷说道。(记者 邹挺毅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网球赛 漳州队 蔡佳荷 夺冠人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