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实行一卡通消费 可作为入园凭证也可充值

zz.fjsen.com  2014-10-29 08:2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黄颖) 下月18日,今年农博会·花博会就要开幕了。今年,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便利,除了网上预约系统外,主办方还将实行一卡通消费系统。

负责为大会提供办会平台的漳龙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游客在园内消费购物,今年景区实行的一卡通,该卡可作为入园凭证也可进行充值,在景区所有花都运营点及美食街消费。目前硬件设备已经完成安装,进入软件程序测试阶段。

而东南花都景区的草花布置也已开始施工,正对现有草花进行修整。工作人员介绍,东南花都引进种植美人蕉、金鱼草、观赏谷子、彩叶草等新品种,并计划引进几组菊雕造型,今年草花备苗将达到65万盆。为方便市民游园,今年主办方将重新设计园区手绘导览图,并在园区设立5个电瓶车运营点。

另外,今年农博会·花博会,由漳州市农业局组织评选的十强茶叶企业和十大茶叶专业村、优秀企业名单已出炉。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平和县九峰镇三坑村等10个行政村、“白芽奇兰”1家优秀企业入选。目前,该名单正在进行公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花博会 一卡通消费 入园凭证 充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