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吹响号角 卯足干劲 冲刺年度目标

zz.fjsen.com  2014-10-29 15:4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10月27日,在220千伏油田变电站里,漳州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正在加紧对该输变电工程进行消缺整改。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10月底投产送电,届时将满足腾龙化学等新增用户安全可靠的用电需求。这是漳州供电公司冲刺年度目标的一个缩影。

时间紧、任务重,9月下旬开始,漳州供电公司在系统内吹响了百日攻坚的号角,以工作统一思想,以指标统一行动,构建“一把手负总责、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党员主动作为、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员重心下沉,卯足干劲,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冲刺。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和现阶段工作实际,有效梳理完成年度目标指标任务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差距,深入分析风险点,制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举措的落实,以确保目标任务的务期必成。

为打好攻坚战,该公司在大力实施电网跨越工程的基础上,科学电网调度运行,以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强化电网项目建设节点计划刚性管控,抓紧明年重点项目安排,统筹推进各级电网建设,确保年底110千伏光明输变电、浮宫输变电等22项重点项目的顺利投产;推进“配网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快农配网建设改造,全面提升配电网发展;有效落实“三大安全”(电网、人身、设备)风险“年策划、月分析、周预警、日管控”的机制,做到风险辨识分析全面,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用电满意提升工程,落实各项为民服务举措,高效服务重点项目,促进供电满意再提升 。同时,该公司还抓好舆论宣传引导,通过在新闻主页开设专栏、制作专题片等方式,充分营造攻坚氛围,为广大职工冲刺年度目标加油鼓劲!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供电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