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漳州蔬菜价格回落5.85% 上市量大市场需求小

zz.fjsen.com  2014-10-29 09:2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本周蔬菜价格回落5.85%

东南网10月29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赖雅红 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赵美燕)本周,漳州市蔬菜价格回落明显。

据漳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10月28日数据显示,较上周(10月22日)比,监测的市区六大市场18种蔬菜11降1升6平,平均降幅5.85%。其中降幅较大的品种有(以下均为每500克超市平均价格):空心菜3.42元,下降19.6%;油菜3.08元,下降17.78%;上海青3.08元,下降15.9%;黄瓜2.92元,下降14.63%;茄子3.08元,下降9.76%等。

漳州市物价局表示,本周蔬菜价格回落主要是由于国庆假期结束,餐饮单位生意降温,市场对各类蔬菜的需求量相对减少,此外,本地菜又相继收获,蔬菜上市量大,因此蔬菜价格出现全线小幅下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本周 漳州 蔬菜价格 上市量大 市场需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