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蜜柚市场全面上扬 红肉蜜柚收购价每斤两块八

zz.fjsen.com  2014-10-30 08:1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水成)连日来,平和派出几支蜜柚营销队伍不断从郑州、武汉等全国一线大中城市传来利好消息,平和琯溪蜜柚货畅价扬,价格持续走高,平和柚农欢天喜地,市场行情水涨船高。

10月28日的一大早,平和县霞寨镇高山村的果农黄承强就忙着召集工人,采摘蜜柚,黄承强说,1000多株蜜柚今年可以收入10多万元。“现在每斤收购1.32元,比蜜柚节前多0.15元。”

笔者了解到,蜜柚节过后,蜜柚的收购价不断上涨,无套袋的白肉蜜柚从节前的1元涨到1.5元左右,套袋的蜜柚从1.3元涨到1.7元;红肉蜜柚则从原先的2元涨到2.8元左右。许多蜜柚经销大户表示,节后蜜柚市场上扬得益于政府的强力推介,节后平和派出几路队伍到全国各大主要市场进行营销推介,并从上海、北京等主要市场带回最新信息,更好的调节蜜柚市场走向,进一步扩大琯溪蜜柚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营销蜜柚的漳州欣欣园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高明表示,政府积极的“搭桥引线”,为蜜柚的货场价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蜜柚节后,我公司跟加拿大客户签了几十个货柜的协议。”

据悉,截止当前,平和全县蜜柚已经销售50多万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平和蜜柚 红肉蜜柚 收购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