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暖空气依然掌管全局 2日将有短时冷空气南下

zz.fjsen.com  2014-10-31 07:33:1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虽然已进入深秋,但气温依然很高。除了早晚时间较为清凉,午间时间依然是短袖短裙占主导。

日前,气温有了些许降低,市民们翻出了长袖。不过,白天随着冷空气的撤退,暖空气重掌局面,气温反弹明显,昨日的最高温达到了31℃。据漳州气象台介绍,今日及明日的午间气温还将上升,市民可在早晚带上外套。

另外,11月2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3日将明显降温。2日到4日之间将有一个冷空气过程,会给漳州带来一定幅度的降温。但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时间较短,冷空气结束,气温又将有所回升,暂时不会让市民们陷入深秋中。

要提醒市民的是,最近的昼夜温差被拉开得很大,将近10℃。市民们一定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防着凉。

全市沿海:31日东北风4-5级;1日东北风4-5级;2日东北风4-5级增强到5-6级。

市区天气:31日天气多云,偏东风2-3级, 气温20~31℃;1日天气:多云,气温21~32℃;2日天气:阴,气温22~28℃。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暖空气 掌管全局 短时 冷空气 南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