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特色掌上汇业务

zz.fjsen.com  2014-10-31 10:17:25  李希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笔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获悉,为引导和培养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习惯,工行福建省分行组织开发的个人手机银行分行特色掌上汇业务系统已于2014年10月24日投产。

工行漳州分行电子银行中心杨主任介绍,个人手机银行分行特色掌上汇业务系统提供办理特色工行汇款、特色跨行汇款、收款人名册管理和汇款明细查询等服务功能。该产品支持工银e支付、电子银行口令卡、工银电子密码器等不同安全介质支付方式。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金额受总行工银e支付、口令卡、电子密码器交易限额的约束。办理工行汇款资金实时到账。大额跨行汇款(单笔汇款金额超过5万元)将受到人民银行大额跨行汇款系统办理时间的限制(工作日的9:00---16:59)。在大额系统服务时间外,办理的大额汇款将按预约处理。

工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将本产品更快的推向市场,该分行决定在全辖开展“用手机银行掌上汇办汇款,享转账汇款免手续费优惠”专项营销活动(2014.10.24--2015.12.31),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本产品办理汇款业务,无论是同城汇款还是异地汇款、无论是工行汇款还是跨行汇款,均享受免汇款手续费的优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