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公布 “漳州味”成为业界明星

zz.fjsen.com  2014-11-01 08:35: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味”再次折桂福建省旅游权威排行榜,以75.91分的绝对优势荣居《2014年第三季度福建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餐饮服务”榜首。

福建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是省旅游局委托组织的市场专项调查,调查结果在全省旅游业内极具公信力和权威性。近年来漳州旅游持续发力,自2013年第二季度始力压群雄,满意度排名一路翻越攀升,本次调查中“餐饮服务”“住宿服务”“旅行社服务”和“导游服务”等多项指标均以高分脱颖而出,多面突围、雄冠全省,综合满意度再次紧随厦门之后位居全省第二,成为业界瞩目的榜单明星。

漳州背山面海、气候宜人,腹地广阔、生态优良,有山有海有河川,天赐美景、食材丰富,加之1300多年的人文底蕴和热情淳朴的汉唐古风,一起造就了旅游业界独特的“漳州味”,尤其是美食和服务,成为漳州独特的地域旅游特色。针对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带来的旅游市场新格局,漳州市旅游局果断采取措施扬长避短,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以自驾游、自助游的散客群体为市场主客源,着力发挥资源优势,全媒体、多渠道、立体化地加强旅游宣传,吸引八方游客上漳州“领略闽南风、独享漳州味”。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行业教育管理,努力在“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中让来漳游客满意。(彭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