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牛精神”打造“牛文化” 首个漳州牛庄落户芗城

zz.fjsen.com  2014-11-12 08:3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牛庄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文典 林惠斌 见习记者 郭钰婷 )近日,漳州首个牛文化主题文化创意产业园——漳州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芗城区巷口街道,连日来项目建设正在抓紧进行。项目建成后命名漳州牛庄,将成为漳州首个集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为我市又增添一座新地标。

 工人正在对原有车间进行改造

“没想到办理公司注册以及各种证照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速度比厦门还快。”昨日,漳州牛庄建设场地的一位负责人感叹道。“百日攻坚”战以来,为了促进项目顺利落地进展,巷口街道专门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项目服务小组,专人跟进,主动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各种证照办理及公司的注册、电路改造和用电增容、电讯网络畅通、金融服务支持、保卫、清场、厂区环境卫生等诸多问题,促使施工队提前于11月3日入场施工。目前,园区正在加紧开展修缮改造和招商工作,计划于11月16日举行项目启动仪式,预计2015年5月实现第一期开园,以“牛精神”打造“牛文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牛庄 芗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