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节为“花博会”锦上添花 房地产商争奇斗艳

zz.fjsen.com  2014-11-19 08:44:3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翼特·丽景城在展出位置上推出扫微信即送《漳州好所在》萌版手绘地图;厦门坤城汤岸温泉度假村为现场游客赠送矿泉水;大唐世家再次推出小丑送气球的活动,逗趣的小丑和各种花样的气球颇受小朋友的喜爱;融信·未来城则为市民们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每一位登记后的市民就可以参加大转盘活动,转盘的下方可是为大家准备了玩偶、纸巾等丰富的礼品!

 

中誉·南岸公馆的现场两位美女模特给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惊艳全场的人体彩绘,两位美女模特将创意艺术之美带到生活中,让市民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彩绘师根据人体曲线、身体结构、肢体语言等来进行人体彩绘创作,为市民带来富有内涵的艺术美学的创作。在人体彩绘模特前,众多市民用相机、手机记录下这一唯美画面。

据了解,未来几日主舞台将持续配套《最美花都·靓丽人生》模特大赛、11界《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广场文化周,现场表演精彩纷呈,届时市民们可到现场观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购房节 花博会 锦上添花 房地产商 争奇斗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