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出租车综合性能检测开辟绿色通道

zz.fjsen.com  2014-11-21 08:05:2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 郭国敏)此前,出租车驾驶员年度综合性能检测遇到高峰期时往往要花上较长的时间排队。现在,针对出租车行业营运的特点,出租车检测统一安排检测,做到出租车驾驶员即来即检,大大缩短了检测等候时间。

漳州市运输管理局统一组织漳州市区12家出租车企业的1002部出租车,由市区长运综合性能检测站利用每月周末休息时间专门为市区出租车综合性能检测开辟绿色通道,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快捷、简便、透明、优质的服务。

在检测中,检测站人员与出租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使出租车驾驶员进一步了解了道路运输行业综检性能要求等,提高了检测透明度。同时,督促综检站检测人员对出租车综检情况实行跟踪,对没及时来检测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电话通知,做好提醒服务,避免出现出租车检测超期。截止目前,共统一安排市区979部出租车进行综合性能检测,通过这一便民举措,得到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好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出租车 综合性能检测 开辟绿色通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