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皮卡车撞倒摩托车致一死一伤

zz.fjsen.com  2014-11-21 08:19:2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海丽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11月19日17时03许,漳州市长泰县兴泰开发区欧山村华阳超纤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撞倒一辆行进中的摩托车,事故造成摩托车上一名男子当场死亡,一名男子身受重伤。

事故现场,一辆墨绿色的皮卡车冲进路边的绿化道上,车头由于猛烈撞击,被撞开了花,引擎盖被掀起,褶皱变形得厉害,绿化道上的路灯架由于受到撞击,整根横在地面上,摩托车已被撞飞至约30米远处。车上一名男性被撞倒在皮卡车车头下,头部靠在绿化带边缘,仰天倒在路灯的铁杆架上,上衣被变形的保险杠掀起,满身鲜血。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该名男性已无生命迹象。三米远处外,一名男子昏倒在地,身上多处受伤,身子不时地抽动着,伤势较重,救援人员在此间多次向其喊话均不见回应。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令,一组官兵协助交警对事故现场展开警戒;一组官兵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一组官兵合力推开皮卡车将遇难男子抬出。救援过程中,围观的热心群众也加入其中帮忙,5分钟后,大家成功合力把车推开,消防官兵把人员抬出来交给医护人员处置。

当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皮卡车车主已不见踪影。目前,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皮卡车 摩托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