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才智齐聚漳州 共话行业发展前景

zz.fjsen.com  2014-11-22 08:48:51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11月21日上午,2014中国(福建)花木行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花木行业升级路在何方”为主题,汇聚了6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园林花木领域的高端才智,其中包括园林花木领域的专家、花木主产区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业界人士。

现场,东南网记者采访了前来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了解他们对于花木行业发展前景的不同见解。

企业:应根据行业状况转变发展思路

海峡花卉集散中心业主罗明华是福建龙海某农业开发公司的总经理,他所在的是一家台湾企业,将台湾嘉宝果引进大陆,如今种植规模已达到2000多亩。由于是台资企业,平时有不少与台湾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个人认为,台湾的农业技术比我们领先三四十年,他们的技术更注重‘精’。”罗明华告诉记者,“关于未来,我相信只要我们的产品够好,就不需要过多担心。”

江苏常州某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的董事长黄才全告诉记者,今年绿化苗木产业进入了“寒冬”期,今天他来参加论坛,就是想和花木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们多交流学习,趁此机会“取取经”。他认为,企业应当根据行业发展的情况,及时转变自己的前进思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花木才智 齐聚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