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人不下车处置 后者竟碾压逃逸 女子魂断快车道

zz.fjsen.com  2014-11-29 08:57:30  卢婷雯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两个肇事司机,前者迟迟不下车处置,后者绕回事故点又开溜

漳华路上,一条生命就这样消逝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27日21时30分,在昏黄的路灯下,一名中年女子在漳华路与芝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快车道上遭遇不幸。

据目击者称,女子在过马路时,先被撞飞,而后又遭到碾轧;前车撞人后,没有及时摆放警示牌,而后车碾轧后竟然逃逸,最终造成女子不幸身亡。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现场:中年女子魂断快车道

27日晚,在事发现场,一名中年女子趴在漳华路与芝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快车道上,肿胀的身躯下方,一摊血迹触目惊心。不远处,一部自行车前轮扭成了麻花一般。“好像是这个人骑自行车,被小车撞飞了。”路旁一名男子说,他指着十几米外一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小车。

这辆闯祸的银色轿车,左侧车体明显受损,驾驶室前方的玻璃呈蛛网状裂开。肇事司机和他的朋友,正从车后厢搬东西转移到另外一辆车上,对于事发过程不愿多谈。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撞人 司机 处置 碾压逃逸 女子 魂断 快车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