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威纳犬狗窜进工厂吓坏工人 它主人快来领回家

zz.fjsen.com  2014-12-03 08:58:46  方锦燕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它窜进工厂,吓坏工作人员,现暂时养在动保中心

罗威纳的主人 快来领它回家

东南网12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昨日下午4点多,漳州芗城区桥南新星工业园区一家工厂里,突然出现一只大型犬,不停地乱窜、吠叫,这可吓坏了工厂里的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躲开,导致工厂里的运作无法正常进行。工厂管理人员连忙报警。

 

民警将罗威纳绑在树旁,等待动保中心来接走它

西桥派出所曾经养过大型犬罗威纳的曾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嘿!这位工厂里的“不速之客”正是罗威纳。

工厂后面窝着几只母狗,罗威纳流着口水,一直要往工厂后面跑,民警猜测,罗威纳可能发情了,才和主人走散。

凭借多年养狗的经验,曾民警慢慢诱哄罗威纳走出工厂,向工厂管理人员借来绳索,暂时将罗威纳绑在树旁。

“这条罗威纳其实很乖很听话。为了让主人更快找到它,我们联系了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曾先生说。

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小狼狗”赶到现场时,对罗威纳仔细检查了一番,这只罗威纳是成年公犬,身上是黑色,四条腿和胸前带点黄色。现已被带回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亲爱的主人,赶紧带它回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罗威纳犬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