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妻吵架闹离婚 妻爬高压电杆不幸被电身亡

zz.fjsen.com  2014-12-08 07:36:40  杨艳娜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爬上高压电杆

不久,男子自己打电话报了警,民警过来后试图将两人劝开,可两人打得很厉害,民警只好用手铐铐住男子。此时,女子很快地跑出服务中心,脱掉自己的黑色高跟鞋,一下子就爬上了门口的高压电线杆。两名民警迅速跑过去,劝女子赶紧下来,上面危险。“也不知怎么了,那个女的手碰到了高压电线,头发一下子烧着了,人就这么被电死了。”杨先生说。

当天15时6分,接到警情的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据现场施救的消防官兵表示,他们赶到时,那名女子的左脚钩在高压电线架上,右脚悬空,双手下垂,整个人已经一动不动地倒挂着。一等确认供电所已经将电源切断后,消防官兵立即爬上高压电线杆,将女子移下来,交给120急救人员。此时,女子的头部、两只手都已经发黑了。

据了解,该女子为张某,云霄县人,36周岁。蓝田派出所民警表示,女子当天已被确认死亡,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夫妻吵架 女子 爬高压电杆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