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世界500强工业项目落户漳州龙文

zz.fjsen.com  2014-12-10 07:51:21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项目签约现场

 为美国ADM公司高层在龙文项目用地现场考察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吴钦良 陈华俐 陈开忠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12月9日,世界500强美国ADM公司动物营养保健项目签约仪式在龙文区举行,这是继美国艾默生动力传动、日本矢崎线束、比利时百威英博之后,第4个落户龙文区的世界500强工业项目,也是落户漳州的第12家世界500强工业企业。

据了解,美国ADM公司是全球农作物加工龙头企业,2013年世界500强排名第82位,净销售额890亿美元,全球有超过265个加工厂。其全资子公司ADM联盟营养公司排名全球饲料企业前30名,是美国第三大饲料企业、北美州最大的预混料企业。作为ADM公司在中国预混料工厂布局战略之一的龙文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设计年产能为3万吨预混料、8万吨浓缩料和配合料,预计建成达产后年产值超过4亿元,税前利润超过3000万元,纳税700万元。该项目具有用地少、投资适中、回报高、无污染、无排放、无噪音、无异味、控制粉尘工艺独特、防爆抑爆国内领先等特点,一期用地40亩,将一次性建设办公楼、综合楼及生产车间;二期预留用地约10亩,拟规划建设附加值更高的水产饲料或宠物饲料。项目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动工建设,2016年底前建成投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世界500强 工业项目 漳州龙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