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情不爽借酒劲撒泼 砸车泄愤后席地而睡

zz.fjsen.com  2014-12-11 09:59:21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借酒劲撒泼砸车泄愤

喝完酒心情不爽借酒劲撒泼,把别人的车砸坏后便席地而睡。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黄某还嘟囔着不肯起来。民警把黄某带回所里强制醒酒,并通知其家人与车主协商赔偿事宜。酒醒后,黄某对所做的事懊悔不已。

12月9日晚11时左右,民警接到辖区发展广场附近某小区居民报警称,有人在小区内闹事,不停地砸一辆私家车。民警赶到现场,却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睡觉,浑身散发酒气,钱包与手机都扔在一边。而男子身边的私家车右侧车门被打得凹进去,车窗也被打破。报案人称被打坏的私家车并不是该男子所有,而是小区内一住户张某的车。

随后,民警要把该男子扶起,该男子却不肯配合,问他姓名,他只是一直说姓黄。民警只好强制把黄某带回所里醒酒,并通过其手机通知家人。在民警的协调下,车主张某原谅了黄某的行为,而黄某也为自己的过错支付了1000元的赔偿金。(记者 邹挺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心情不爽 撒泼 砸车泄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