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缔非法经营 漳州市打非治违见成效

zz.fjsen.com  2014-12-16 10:27:5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非法经营 取缔!违法企业 关闭!我市打非治违见成效

12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办获悉,从8月份开始,我市安监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9部门联合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组织检查组5013个,出动监管执法人员26432人次,检查企业7549家次,关闭取缔违法企业28家,暂扣和吊销许可证两家,责令停产整顿57家,追究刑事责任的非法违法行为10起。

据悉,相关部门在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之前就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针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粉尘防爆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的执法措施,取得一定实效。

市政府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此前专项行动取得成果,下一步,安办将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坚决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 陈慧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非法经营 漳州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