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行活动将在明年1月举行

zz.fjsen.com  2014-12-17 07:27:39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近日,记者从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了解到,明年1月18日将在市区江滨路举行“全民健身与环保同行漳州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行活动”,本月20日开始报名。

据介绍,漳州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行活动由漳州市体育总会批准举办,由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主办的区域性大型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盛会,同时响应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建举办。本次活动在市区江滨路举行,东墩入口广场至西部终点,全程15公里,抵达终点后公交车辆将参加活动人员免费送回出发点。

“届时参加的有工人、农民、教师、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各界热爱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人数在千人左右,活动收取10元保险费用。”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同时通过活动号召全民健身与环保同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九龙江。

本次活动支持单位为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漳州市环保局、漳州市旅游局、漳州市体育总会、龙文区体育总会、芗城区体育总会、龙文区风景园林管理处。

报名咨询:瑞京路警官俱乐部对面人民新村24-105室(0596-2521709);胜利西路138-5号店,石龟头路段(宝中旅游城西店2521818);南昌东路锦绣一方蔷薇里3栋D02号(宝中旅游锦绣店2950701)。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冬季全民健行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