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明年启动三年绿荫行动 打造城市立体绿化

zz.fjsen.com  2014-12-17 08:42:27  卢婷雯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将打造城市立体绿化

明年启动三年绿荫行动,建设公园绿地、林荫停车场

 

漳州明年启动三年绿荫行动,建林荫停车场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漳州将打造城市立体绿化,明年启动三年绿荫行动,建设公园绿地、林荫停车场。昨日下午,漳州全市宜居环境建设、“两违”综合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全市宜居环境建设提出了初步的工作方向与目标。

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出席会议,并要求各部门抓紧2014年最后半个月时间行动起来,“把好事办好 把实事办实”。

主要成效

市区:建闽南文化生态走廊

中心城区:主要围绕省运会、花博会的时间节点,开展内河整治、胜利路景观综合整治、市容环境整治、闽南文化生态走廊建设等四大整治,中心城区面貌有了较大的改观。

龙海市:以“龙江文化园”为核心,实施南北两线整治、江东古桥景观整治等项目,打造以“龙江颂歌”为主题的文化生态景观走廊及城市门户形象。

台投:建十四车道快速路

台商投资区厦漳同城大道先导段基本完成,长度4.6公里、双向十四车道,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城市快速路。

漳浦县建成总长5公里、占地面积2140多亩的鹿溪江滨北岸生态公园,打造鹿溪北岸临水景观带;云霄县建成红树林湿地生态公园,并规划科研宣教中心,打造集科普、教研、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绿荫行动 城市 立体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