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漳州港看智能机器人展才艺 免费哦!

zz.fjsen.com  2014-12-17 10:07:5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意念对抗互动机器人

东南网漳州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卢燕 文/图)2015年1月1日至3日,智能机器人展览将在风景优美的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举办,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智能机器人展活动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主办。高大威猛的擎天柱、大黄蜂,会讲故事、说英语、背唐诗的家庭早教互动机器人,会打哈欠、摇头摆尾的仿真智能互动机械恐龙,脑电波意念控制互动机器人,踢足球比赛互动机器人,可以打武术、跳江南STYLE骑马舞的金刚机器人,数十款机器人集结亮相迷人的黄金海岸,将为大小科技迷们带来一次难得的科技盛宴。

听机器人说英语背唐诗

家庭早教互动机器人特别令人期待,它能和观众互动讲故事、说英语、背唐诗等等。观众只要告诉他,让他跳舞、打武术、走路、转圈等等,他都会一一照办。

更为奇妙的仿真智能互动机械恐龙,会打呼噜、打哈欠、打喷嚏,发出嗤鼻声,而且具备自我思考、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的本领。抚摸它的头、背、下颚等敏感部位,它会记录下来这些感受,并表现舒服、愉快、撒娇等表情。活灵活现的机器恐龙可以遥控猎食、前进、跑步、后退、左右转弯、头部逆时针转动、尾巴左右摆动。

跟机器人意念对抗

展区里的脑电波意念控制互动机器人,可以让你跟机器人用脑波一决高下,体验一把酷炫的超能力意念竞技。靠人思考问题时候的大脑脉冲信号进行无线传输到机器人里面进行控制。既可以人和机器人进行意念对抗,也可以人和人对抗。人注意力越集中时候,机器里面的小球就会神奇的飞得很高,并且向前推进,科技感爆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元旦 漳州港 智能机器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