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交警发布最新版测速点 两路段易出现超速

zz.fjsen.com  2014-12-18 07:44:15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漳州高速公路新增3个测速点 原6个测速区间成超速重灾区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昨天,漳州高速交警发布最新消息,过境漳州的5条高速,目前已设置21个测速点、6个区间测速路段。这些测速点段当中,有3个测速点是新增的。

12月1日,福建省恢复电子监控抓拍违法行为计分制后,原有的6个测速区间路段,成超速重灾区。区间测速路段,超速是怎么认定的?民警说,当车辆通过区间路段,区间路程除以所用时间,得出速度,如超过限速值,就算超速。

 

漳州高速公路新增3个测速点 原有6处测速区间路段是超速重灾区 张娟/制图

此外,民警还特别提醒,厦蓉高速龙岩往漳州方向,有2处测速点,货车限速60km/h,客车限速80km/h。12月1日后,很多货车在这里超速。另外,车过区间测速路段时,一定要控制“节奏”,不要为了速度,丢了分数。

新增3个测速点

1.厦蓉高速A道20km+600m,在厦蓉高速厦门往龙岩方向,长泰县天成山隧道入口处,限速100km/h。

2.漳州北连接线A道24km+100m,在漳州北连接线江东往天宝方向,距天宝枢纽约1公里处,限速100km/h。

3.福诏高速A道15km+200m,在福诏高速漳州往广东方向,南靖公山尾隧道入口处,限速80km/h。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路  两路段 超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