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希金斯空降漳州 平安夜唱响《卡萨布兰卡》

zz.fjsen.com  2014-12-25 16:05:4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这场平安夜演唱会不仅是回味经典之夜,也是兴业银行贵宾之夜。该场演唱会是即将亮相的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为贵宾客户提供的首场高品质活动,让贵宾客户体验专属、尊贵的专享礼遇。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据了解,将于近期开业的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地处漳州碧湖万达广场金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便利性、私密性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有专业的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金融服务。同时,借助万达广场2800个免费停车位,地下室直达私人银行中心的私密电梯,给客户提供专享的私密空间。此外,中心还设置多个休闲空间,可满足红酒品鉴、影音视听、艺术品鉴、电子高尔夫球等多种活动需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