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学生自主拍摄宣传片《印象漳一》

zz.fjsen.com  2014-12-28 08:04:2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25日下午,福建首部由中学生自主拍摄,结合延时摄影和微电影的校园宣传片《印象漳一》发布会于漳州一中三好楼报告厅举行。

发布会现场,《印象漳一》总策划,漳州一中高二年学生蔡坤宇简要介绍了其制作团队Chronus工作室,随即首映开始。据了解,《印象漳一》的拍摄历时一年零四个月,共分为三个章节:晨、韵、夜,囊括了校园的春夏秋冬。表现手法上以延时摄影为主,微电影穿插承接,展示了漳州一中优良的学校环境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印象漳一》最初的拍摄计划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经过了近一年半的努力,Chronus工作室不负众望,在漳州一中112周年校庆之日,献上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据介绍,漳州一中向来以培育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己任,秉承“教育主旨、突出个性”的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地发展。漳州一中的学生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各有所长,全面发展,充满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在漳州一中“传承文明,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下,必将有更多的硕果结在芝山之麓这棵参天的百年大树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