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统筹加快推进年度基建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4-12-31 16:19:15  范德财 林荣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范德财 林荣慰)“与铁芯绝缘的各紧固件及铁芯接地线引出套管对外壳的绝缘电阻测量、绕组连同套管的绝缘电阻测量等都需要多测几次,看是否达到额定值,还有绝缘油的试验……”12月31日了解到,日前在漳州东山县康美镇北部的古港村110千伏光明变电站内,漳州供电公司基建和运维检修人员正紧张地对其主变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面对着年度实施重点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等情况,漳州供电公司围绕年度建设项目倒排工期,明确责任、节点和目标,强化各单位间沟通协作,保证每项工程人力物力充足调配到位;对照项目目标责任书,逐项排查问题,找出施工阻力,努力攻坚薄弱环节,保证各工程顺利投产;编制完善基建安全质量策划方案,加强工程外包队伍管理和资质审核把关,加大各类作业现场监护和稽查力度,真正把防范安全事故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作业现场。同时,该公司积极加强电网建设计划的协调、监督与考核,妥善处理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关系,不断完善安全质量检查常态工作机制;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充分发挥各县供电公司作用,协调解决辖区内电网项目所涉及的征地、补偿、青赔等影响工期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据了解,今年漳州电网建设计划开工建设111个基建项目,其中35千伏以上输变电项目54个,新建变电站21座,新增容量151.69万千伏安。截止到目前,累计已完成输变电工程32项,新、扩建变电站14座,新增容量143万千伏安,线路177.5公里。此外,年前220千伏格林、110千伏竹林、浮宫输变电等16项重点项目也将陆续投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