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与海峡人才市场合作打造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zz.fjsen.com  2015-01-01 10:07:28  陈晓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与海峡人才市场建立合作框架

 昨日,副市长王毅群会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一行,并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签署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海峡(漳州)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五方面合作:共同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共同打造海峡(漳州)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打造台港澳人才交流合作高地;共同开展人才培训;共同发展其他人力资源服务。

据了解,海峡人才市场是福建省政府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人才市场,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的省属大型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当前漳州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漳州提出的打造福建新经济增长极的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石化、食品、机械、钢铁等产业发展,亟须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服务支持。漳州作为海西骨干地区、台商投资集中区、台湾同胞主要祖籍地,两岸人才交流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将有利于两岸人才的对接,优化漳州人才发展环境,促进人才聚集,打造漳州人才高地,支撑带动漳州市经济的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海峡人才市场 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