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锦旗表谢意 漳州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赞誉

zz.fjsen.com  2015-01-30 09:02:02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为民服务是我们电力部门应尽的职责。”1月27日,漳州龙海市颜厝镇政府唐耿镇长一行代表颜厝镇人民群众将一面绣有“情系基层 服务群众”的锦旗送到漳州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感谢电力部门对我们颜厝镇老线路迁移改造给予的大力支持啊!”颜厝镇镇长唐耿表示,一申请项目电力部门就立即派人勘查现场,为了配合好颜厝镇建设需要,电力人员加班加点、尽职尽责,为该镇的建设及今后用电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供应与保障。

原来,随着漳州龙海市颜厝镇经济的不断发展,村民的生活水平普遍得到提高,这次主要是村民要新建楼房,又要铺设水泥路,而原先供应包括镇政府在内的1000多个用户用电的10千伏古县线由于架空的LGJ-25裸导线靠近民房,安全距离不够,加上道路铺设必须将道路中间的电杆迁改至两侧。一接到项目申请,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长1.7公里的10千伏古县线20号-49号杆进行迁移,将原先架空的LGJ-25裸导线更换为绝缘导线,并对无法迁改的300多米路段进行电缆下地改造。

“像这类线路迁移改造项目一般从立项、设计、物资报料、到货、施工再到竣工、送电至少要三、四个月的时间,这次我们仅一个月左右就完成了项目的改造。”从漳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工程班杨建了解到,由于此项目比较赶,涉及的用电户数也比较多,所以漳州供电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一切流程并行,落实进度倒排,全力以赴满足了客户急需用电的诉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