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漳州降温风力大 未来一周天气状况不算好

zz.fjsen.com  2015-01-31 09:22:28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穿上厚外套

周末降温风也大

东南网1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降温了,风还特别大,双休日外出玩耍的小伙伴,得穿上厚外套了,最好还是防透风材质的。

昨天下午2点左右,漳州市区的风开始加大。下午4点多,走在街上,已有平常晚上时候的冷意了。“降温了,很冷”,身边的同事都在说,和早上六七点十一二度的气温相比,下午市区的温度也仅有17.4℃。“受到冷空气和阴天的影响,一整天的气温变化不大,下午很阴冷”,漳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说。

这个双休日,恰好是冷空气扩散的时候。特别是周天,早上气温比较低,市区或将在10℃以下,沿海刮东北风,有8级的阵风,外出最好选择羽绒服。

下周一白天,以多云为主,气温就会逐渐回暖,预计周三,又有地面冷空气补充,也就是说,未来一周,可能天气状况都不算太好,出门要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今明 漳州 降温 风力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