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古雷支行开业

zz.fjsen.com  2015-02-03 15:1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漳州古雷支行开业现场

东南网漳州2月3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2月2日,兴业银行漳州古雷支行开业,该支行位于漳州市漳浦县杜浔镇漳州海滨城,古雷地区直属分行管辖的第三家支行。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行长陈志伟致辞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支持古雷的经济建设,该行特别成立了兴业银行能源金融业务古雷石化分中心,将同古雷支行一起,通过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多渠道满足古雷项目建设需求。

目前,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已在漳州市区、龙海、长泰、漳浦设立了20家分支机构,服务半径持续扩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在漳浦县政府及古雷管委会的支持下,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管理优势和兴业银行机制灵活、服务优良的优势,全力支持古雷开发区又快又好发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