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将持续到2月6日

zz.fjsen.com  2015-02-04 08:48:45  林晓琪 苏冬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开幕

东南网2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今日,漳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漳州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将作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将对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做报告。

带着市民的期待和嘱托,参会政协委员昨陆续抵达漳州报到。2月6日下午,政协大会闭幕。

除了大会报告内容外,今日政协开幕式之后,还将表彰2014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下午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将对经济、民生、教育类等作发言。此外,大会还将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选举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和增补常委,一共有18名新增补委员。

昨日报到现场,位于漳州宾馆天宝楼的报到点,没有横幅、没有鲜花,一切安排从简,但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热情不减,不少委员一早就来到现场,递交完提案后,不少委员对本次大会充满期待。据了解,目前委员共提交180件提案。

其中,政协委员陈红斌提出推广老年人爱心二维码识别的建议,市农工党提出市乡镇卫生院应建“先看病、后付钱”的诊疗服务模式;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员会建议,漳州市区黄牌电动自行车延期使用,同时加强管理。委员们表示,大会期间,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漳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海都两会报道组)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