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图书馆邀市民来免费“挑”书 带新书回家阅读

zz.fjsen.com  2015-02-07 10:30:20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芳) 临近春节,漳州市图书馆“免费”为读者提供精神食粮了!今天,在漳州芗城区府埕文化街,由漳州市图书馆举办的“你看书 我买单”活动,将为读者们提供一次免费将新书带回家阅读的机会。

漳州市图书馆活动负责人陈女士介绍,活动将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左右,读者只需持市图书馆借阅证,到府埕文化“晓风书屋”选购100元以下(含100元)的书籍,带回家阅读。并在3月18日至3月22日期间,将书交给漳州市图书馆,凭购书凭证,漳州市图书馆将把购书款如数返还读者。

没有市图书馆借阅证的市民可以参与吗?当然可以!陈女士称,欢迎所有爱书的人参加,市民只需凭个人身份证,便可在活动现场立即办理借阅证,参与免费阅读活动。

“大多数时候,我们没办法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旅行的状态,但是我们可以保有一颗饱览世事的心,而阅读,让我们的心灵更加接近旅行的状态。”陈女士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图书馆 市民 免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