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节后紧绷安全弦

zz.fjsen.com  2015-03-06 09:01:54  范德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6日讯(通讯员 范德财)3月4日,漳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高压带电班成员来到漳浦110kV鳌东I路,对该线路67#塔一处耐张线夹异常发热缺陷进行紧急处理,并对相关线路展开特殊巡视,切详细记录巡视结果。这是该公司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做好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节后及时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重点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认真组织开好员工收心会,结合安全日学习,抓好节后返岗人员的“收心”教育,组织员工重温安全操作规程、学习安全事故案例,促使员工思想上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规定;加快对节后复工的施工作业项目进行清理,对节日期间暂停施工的工程项目,节后复工必须重新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重新办理工作许可证、重新布置或核查安全措施,重大或危险性较大的工程项目复工项目管理人员和相关专业管理人员必须到现场开工。

此外,该公司积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治理,严格仔细排查设备运行和人员管理隐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重要地点、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分管范围工作情况,及时深入一线开展节后复工安全部署和检查,加强对“五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该公司通过召开收心会、组织安全日学习、举行《安规》考试等形式,切实有效地将全体员工的注意力迅速调回工作状态,使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实现节日长假后安全成产的平稳过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