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管昨添3大互动渠道 市民可在说吧亭诉问题

zz.fjsen.com  2015-03-20 08:37:21  黄一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市管理问题 可用微信投诉

漳州城管昨添3大互动渠道,市民还可在城管说吧亭和网站与城管交流

城管说吧亭设在碧湖万达广场

市民在试用城管说吧亭,按下按钮即可通话

东南网3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实习生 黄晓亮 通讯员 庄婕如 文/图) 漳州城管昨天再抛3大互动神器。

神器一,城管说吧亭,设在碧湖万达广场。有啥想说的,走到里面去,即可通过语音视频与城管交流。

神器二,微信公众号。都说无图无真相,您在路上看到什么城市管理的问题,随手一拍,简单写下情况说明,就这么发给城管,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处理进展。

神器三,漳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网站开通互动平台。您点击地点,按提示填写要曝光的情况,就可以等着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了。

此前,漳州城管开通热线12319,将61个单位纳入信息系统,漳州市区27万个树木、井盖等部件均可查归属,问题限时办结,得到市民认可。此次再开通3个互动渠道,是为了进一步广开言路,倾听市民的诉求和建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城管 互动渠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