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业主阻挠天然气管道施工 惠民工程被搁置

zz.fjsen.com  2015-03-23 07:19:01  陈志远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瑞京新村别墅区天然气管道施工破路此前已完成三分之一

3月21日小区部分业主现场阻止施工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黄章富 文/图)“本想用管道天然气安全优惠又比较省事,钱都交了大半年,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通上气?”近日,漳州芗城区瑞京新村别墅区的住户向本网记者反映,该小区的65户居民本该在今年春节前用上天然气,可直到今年3月份,小区天然气管道挖了一半,却停下来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本应在春节前就用上的天然气到现在仍迟迟未开通?

反映:说好的春节前通气 60多户住户被“爽约”

据介绍,芗城区瑞京新村别墅区共有110户住户,从2014年9月开始,陆续有60多户住户交款报装天然气,同时有20多户有报装意向。该小区庭院管网为2公里左右,施工单位是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公司”)。

3月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瑞京新村别墅区看到,当施工人员进入小区进行管道施工时,该小区住户林女士等人立即上前制止。

“小区天然气管道施工在1月份就开始进行,按照计划春节前即可供气,可1月17日工人施工时却有两户住户出来阻扰,施工被迫停止。”

赶到现场与阻扰的业主进行沟通的安然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向东南网记者介绍说,之前公司也多次联系不同意施工的两户业主能够坐下来进行协商,可对方均以“不安全”为由拒绝协商,也不同意安然公司在小区的施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业主 天然气 施工 漳州 别墅 气 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