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伙凌晨飙车喇叭刺耳 漳州市民出手制止

zz.fjsen.com  2015-03-22 09:29:44  张韩丰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伙凌晨飙车 市民出手制止

 

飙车小伙被拦住

东南网3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赖雅红 文/图)昨日凌晨两三点钟,一阵阵刺耳的改装摩托车轰鸣声,夹杂着不间断的高分贝喇叭声,再次在漳州市区新华西路上响起。已经持续骚扰市民一个多月的小伙子,这次被热心市民郭昭军、阮沈滨逮了个正着。“呜……呜……轰……轰……”夜色中,引擎轰隆作响,车尾闪着蓝光,酷炫的绿色像一道光影,在漳州市区新华西路上疾驰。昨日凌晨3点多,郭昭军在楼上看得一清二楚,没错,就是这名小伙子一个多月来,每到凌晨,就骑着摩托车,按着“比卜比卜”的高分贝气喇叭,疾驰来回。

郭昭军立即报了警,随后便开始了“猫追老鼠”的游戏。郭昭军和朋友阮沈滨骑上一辆摩托车,但并不打算立即拿下对方,而是紧紧跟着年轻小伙。

小伙子察觉到异样,时而加速,时而减速,想甩掉郭昭军。待到对方稍稍放慢速度,郭昭军灵机一动,说时迟那时快,猛地一加油门,冲到小伙子前面,两人一同将小伙子拦停。没想到,这名小伙子的车上竟然掉下了“凶器”——两根钢制双截棍。

很快,民警及时赶到。经询问,小伙子今年18岁,安徽人,所骑摩托车为自行改装车辆,没有安全保障。据了解,这些改装后的摩托车由于排气管消音器被拆除改装,所以驾驶时发出刺耳的噪音,一些年轻人就在这种噪音中寻求追逐的刺激。

导报记者获悉,漳州交警部门正在对漳州市区飙车党进行大规模整治,目前已查获近20辆无牌非法改装摩托车。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不要购买大排量的无牌、非法拼装摩托车,飙车属于危险驾驶的犯罪行为。同时也提醒市民,遇到此情况可以立即报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飙车 市民 制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