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 参访团到漳州交流

zz.fjsen.com  2015-04-01 08:49:28  蒋思思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 参访团到漳交流

3月30日,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参访团结束在漳州市为期5天的参访活动,返回台湾。

2006年起,中国共产党漳州市委员会与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开展党际交流,两地之间进行了各个层次、不同领域的交流参访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合作。

在漳期间,参访团一行实地考察云霄光电产业园、古雷台湾石化产业园区、开漳历史博物馆、漳台族谱对接馆、南靖土楼群等地,并对接洽谈胶合板合作事项。参访团表示,通过参访,对漳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两地在更多领域合作交流进一步打下基础。

市领导陈汉夫、洪仕建、张翼腾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主任委员吴育仁一行。(蒋思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