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沿海地区多个交通项目进展 漳浦旅游公路开工

zz.fjsen.com  2015-04-03 08:59:55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省干线纵二线漳浦段 力争年底开工

国省干线纵二线漳浦县城段过境线里程19.05公里,总投资7.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工可立项、施工图审批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开工。

此外,漳浦旧镇镇至纵二线公路,即漳浦迎宾大道,兼具城市道路功能,路线里程9.3公里,项目总投资9.3亿元,目前,除绿化工程外其他主体已建成通车。

漳浦赤土乡至纵二线一期工程,即朝阳隧道工程,路线长3.26公里,今年将实现隧道建成通车,目前已完成隧道主体工程和部分路面工程。

漳浦赤土乡至纵二线二期工程,即万安大道项目,里程6.35公里,这是一条兼具市政道路功能的道路,项目总投资4.5亿元,2014年已基本完成第一标段4.2公里建设,目前正在开展第二标段2.15公里的建设。

南浦乡至纵二线公路,路线全长7.3公里,今年上半年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下半年有望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沿海地区 交通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