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中国女排结束在漳集训 铁杆球迷欢送女排姑娘

zz.fjsen.com  2015-04-04 09:40:44  赖雅红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郎平率中国女排结束在漳一个月集训

铁杆球迷欢送女排姑娘

东南网4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张韩丰)昨日18时,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带领女排姑娘们,应邀参加漳州老朋友、中国女排铁杆球迷林钟辉精心准备的欢送会。这十几年来,每次女排离开“娘家”漳州前,老林都会欢送姑娘们。当晚,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也出席欢送会。

漳州副市长黄浦江说,中国女排回“娘家”,漳州人都高兴,最高兴的,还是晨晖茶业的林钟辉先生。他是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啊。

黄浦江说,林钟辉先生在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十几年如一日,热爱并拥戴中国女排。林钟辉心里很是牵挂女排,只要有女排的节目,他都会早早地搬来凳子,守候在电视机前。女排遇到挫折了,林钟辉心情沉重,茶饭不思。

轻松的茶话会上,聊起了与中国女排的特殊情缘。林钟辉说,这十几年来,他对中国女排的挚情始终不变,也非常感谢女排对其茶叶生产的支持。原来,林钟辉所经营茶叶店的白芽奇兰茶,不仅被指定为中国女排专用茶,今年白芽奇兰茶还被指定为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专用茶。“作为娘家的球迷,我代表广大种茶的父老乡亲,祝愿女排姑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国争光。”林钟辉笑着说,今日,女排将结束第43次回“娘家”漳州集训,希望中国女排继续努力,走向世界,这样他的茶叶也能跟着走向世界。

据了解,今年3月7日,中国女排来漳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备战亚锦赛。5月20日至28日,女排亚锦赛将在北京和天津举行,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2015年的第一项正式比赛。此次亚锦赛也是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一部分,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郎平 中国女排 结束 集训 铁杆球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