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现在正式启动征歌

zz.fjsen.com  2015-04-29 08:23:02  蒋全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双歌大赛开始征歌啦!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蒋全德)擅长唱歌、喜欢写歌的朋友们请注意,展现你们才华的时机来啦!“首届世界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现在正式启动征歌,赶紧行动起来哦。

本次大赛全称为“第九届海峡两岸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暨首届世界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简称“双歌赛”),由厦门市文广新局、海沧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弘扬闽南文化及其优秀传统价值观,面向全世界,重视青少年。征集作品以校园歌曲(包括童谣)为主,尤其鼓励合唱作品,也欢迎其它题材。童谣的词可以新创,也可以是传统的或由传统改编。历届大赛未获奖作品经修改也可以参赛。同一作者的参赛作品不得超过五件(词曲分开计数)。大赛将评选出若干首入围优秀闽南语歌曲、30首入围闽南语歌曲:其中儿童歌曲10首、合唱歌曲10首、成人歌曲10首。入围作品将作为本届三组赛场的必选歌曲角逐金银铜奖。

详情可登录厦门市文化馆网站查询。为助力本次大赛的作品创作,组委会将特别举办闽南语词曲创作和合唱指挥培训班,欢迎热爱闽南文化、闽南音乐的朋友踊跃参加。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首届 世界闽南语原创歌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