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 培训与测试报名开始

zz.fjsen.com  2015-05-07 10:56:00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 培训与测试报名开始

◆芗城区、龙文区、台商投资区的考生在6月20日前(周末除外)到漳州二中敬业楼二楼教务处报名

◆漳州开发区、龙海市的考生在龙海市教育局语委办报名,常山开发区、云霄县的考生在云霄县教育局语委办报名。其他县(市、区)里的考生到本县(市、区)教育局语委办报名。报名时间集中在5月5日至22日(周末除外)的上班时间

◆培训时间为7月6日至11日,地点为漳州城市职业学院

◆考试时间为8月份,地点为漳州二中科学楼

记者获悉,2015年我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报名已经开始。

据悉,芗城区、龙文区、台商投资区的考生可在6月20日前(周末除外)到漳州二中敬业楼二楼教务处报名。漳州开发区、龙海市的考生在龙海市教育局语委办报名;常山开发区、云霄县的考生在云霄县教育局语委办报名。其他县(市、区)里的考生到本县(市、区)教育局语委办报名。此外,在各县(市、区)教育局语委办报名的时间集中在5月5日至5月22日(周末除外)的上班时间。

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电子照片前往相关地点进行报名。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大小小于1M,背景为白色、蓝色或红色,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分辨率为300像素。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的身份证号”。

培训时间为7月6日至11日(上午8:30,下午2:30),地点为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考试时间为8月份,地点为漳州二中科学楼。详细的培训、考试场次信息将于7月1日前在“漳州教育信息网”(网址:www.fjzzjy.gov.cn)“语言文字”栏目上公布。此外,若考生需要《普通话水平训练与测试》培训教材的,培训时可现场与培训点联系。(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社会人员 普通话水平 培训 测试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