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天降!男子被重达60多斤大王椰树叶砸死

zz.fjsen.com  2015-05-09 08:33:45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落叶也凶狠 风中砸死人

事发南靖县城,“元凶”为行道树大王椰树叶,重达60多斤

 

这就是“肇事”的大王椰树

 

这就是夺命的大王椰树叶

东南网5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一片树叶掉下来,竟然能砸死人。

5月7日下午3时许,南靖男子庄顺福站在南靖县县城中山北路的行道树下时,被树叶砸倒在地,再没醒来。

而罪魁祸首是大王椰树叶,重达60多斤。

昨日,南靖县城管局副局长王艺林表示,他们已召开安全会,并采取紧急处置方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王椰树叶进行修剪,确保行人安全。

祸从天降 男子被大王椰树叶砸死

昨日,不少南靖县城的居民仍聚集现场,对死者的意外身亡唏嘘不已。“肇事”的大王椰树位于一床上用品店前,老板简先生是死者的朋友。简先生介绍,死者叫庄顺福,今年48岁,南靖县船场镇赤坑村人。事发前,庄先生为买柚苗的事,骑摩托车来到他店里泡茶。“突然起风了,庄先生起身到门口,想把车上东西拿进来。没想到,突然‘砰’的一声,大王椰树的一片叶子掉下,砸到他的颈部,他便倒地不起了。”简先生说,他赶紧跑出去,看到庄先生一脸痛苦,问是否头晕要呕吐,庄先生只是摇头,嘴巴一直张着,却说不出话。

简先生赶快送他到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庄先生30分钟后死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祸从天降 大王椰树叶 砸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